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许雨眠 郭刚华 李岩 宋洁 商洛台 张丹阳 贺增亮 渭南台 王德强 玉磊 宜川台 袁晶磊 张佳威 延安台郭子仪 马迪)

  渭南洽川

  在渭南合阳洽川风景名胜区,大家共唱红歌,向祖国真情告白。一首首铿锵有力,满含激情的歌曲响彻整个景区,民族自豪感写在每个人的脸上。

  游客:“十分的振奋人心,感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澎湃的民族力量,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生日快乐。”

  铜川

  在铜川玉华宫,景区内一片花的海洋。景区组织安排的一场歌唱祖国快闪活动吸引了很多游客,大家在姹紫嫣红的花园中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献上祝福。

  商洛

  在商洛商州区北宽坪镇红色教育基地,人们在这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商洛小学生 :“我和爸爸妈妈来到这参观,发现革命先辈的生活和足迹,知道了我们现在的生活有多么来之不易,要好好珍惜。”

  西安

  国庆期间,西安市邀请300多名环卫工人在大雁塔北广场免费品尝“国庆面”,一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生。

  延安

  国庆期间,延安红色游再掀高潮。在枣园革命旧址,人们了解红色历史,抒发着对祖国的热爱。

  贵州游客和先生:“我来自贵州,在延安祝祖国繁荣昌盛,更加强大、美丽。”

  上海游客王女士:“我是上海的游客,我在延安,祝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我爱你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