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商务部门组织人员在7家超市每日投放定量的国家储备猪肉。安康市商务部门组织人员在7家超市每日投放定量的国家储备猪肉。

  西部网安康讯(记者 毛明博)从9月23日至9月29日,按照上级部署,安康市商务部门组织人员在安康城区华润万家超市(安康市解放路中段)、喜盈门超市中心店等7家超市每日投放定量的国家储备猪肉,7天累计将投放102吨国家储备猪肉。

  今天(9月24日),记者在多家超市看到,购买猪肉的市民井然有序,超市人员服务热情,市场供应平稳。

  据了解,这次投放国家储备猪肉是为丰富国庆节市场供应,每斤售价15元,旨在稳定市场猪肉价格,满足市民消费需求,市民可在指定的华润万家解放路店等10个投放点购买。

  安康市商务局提示,冷冻猪肉解冻后可能出现颜色略白、水分渗出、肌肉组织弹性减少等,但均属于正常现象,请广大消费者放心购买食用。

  如发现肉品质量问题,请凭购物凭证,及时前往储备肉投放网点联系处理或向安康市商务局投诉,举报投诉电话:0915——3212488。

  安康市城区10个储备肉投放点如下:

  喜盈门超市中心店(汉滨区巴山中路151号)

  喜盈门超市城东店(汉滨区巴山东路29号)

  高新区天一超市(高新区天一广场内)

  华润万家超市(安康市解放路中段)

  天瑞塬超市水井湾店(安康市水井湾小区)

  民荣放心肉兴安市场直营店(兴安市场马坎巷53号)

  民荣放心肉建民农贸市场直营店(建民农贸市场内)

  民荣放心肉静宁路店直营店(汉滨区静宁路)

  金州城小区投放点(金州城小区社区广场)

  长兴小区投放点(长兴小区社区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