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联赛第26轮的较量今天将上演。已经提前完成保级的陕西大秦之水队将坐镇渭南市体育中心迎战领头羊贵州恒丰。

  中甲第25轮战罢,陕西大秦之水队积37分,稳居联赛第九位,已经提前完成保级目标。接下来,没有了保级压力的西北狼将采取适当轮换,但这并不意味着“无欲无求”,本轮主场迎战领头羊贵州恒丰,全队就期待用一场胜利来阻击强敌,延缓对手的冲超步伐。

  仔细分析,目前中甲豪强争夺中超资格的竞争非常激烈,至少有4支球队很有希望冲超。48分的贵州恒丰、47分的青岛黄海、45分的长春亚泰以及44分的石家庄永昌都堪称升级大热门,由于豪强之间分差不大,所以各队都不敢有丝毫大意。陕西大秦之水队与领头羊过招,这无疑是检验西北狼实力的试金石,此战也引起了广大狼迷的高度关注,三大球迷协会将组织数万人赶赴渭南主场给家乡子弟兵加油助威。

  从以往战绩来看,王波所带的球队并不惧贵州恒丰,本赛季王波挂帅陕足的首场比赛就是在客场0:0逼平了对手。如今西北狼心态沉稳,又是坐镇主场,很可能给狼迷带来更大惊喜,奉献一场精彩的大战。

  本报记者 王战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