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咸阳乾县漠西马桥村12岁女孩刘某某失联已有14天。

  8月22日11时40分许,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咸阳乾县公安局获悉,警方于21日18时许在漠西马桥村附近一口废井中挖出一具女尸,死者疑似是失联近半月的马桥村12岁女孩刘某某。至于死者的具体身份和死因,对方称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尚未有定论。

  乾县公安局一位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透露,挖出女尸的废井已枯,周边是废弃的房屋,已经无人居住。

  22日11时30分许,漠西马桥村一位村民告诉澎湃新闻,21日下午警方在废井中挖出一具女尸,随后尸体被送往当地殡仪馆。经失联女孩的亲戚初步辨认,尸体身上所穿的衣服和鞋子正是刘某某走丢时穿的。

  此前《北京青年报》报道称,8月9日晚,刘某某母亲下班回家后,发现女儿不见了。家人唯一的线索是有村民9日下午1点多,曾在村中一棵大桐树下见过刘某某。家中一表哥买菜回来,曾看到她一个人站在大树下面,“好像不太高兴”。 

  8月20日晚,漠西马桥村一位村民告诉澎湃新闻,经过连日搜寻,警方疑于19日傍晚在村边一口废井中“发现线索”。随后,警方及消防员等人员使用机器在废井处挖掘搜寻。21日15时许,澎湃新闻从乾县公安局获悉,案件正在全力侦办中,失联女孩尚未找到,目前仍在搜寻中。至于19日是否在废井处发现线索,是否进行挖掘搜寻,对方称不便告知。 

  前述村民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介绍,刘某某4岁时,其亲生父母离婚。此后,刘某某跟着母亲在马桥村生活多年。该村民还称:“她平时性格开朗活泼,不可能想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