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做家长的都希望孩子在自己身边平安快乐的长大,然而家住咸阳市乾县的王女士这两天却慌了神。

今年12岁的女儿毛毛

  今年12岁的女儿毛毛,平日里活泼开朗,最近也没有什么异常,可前几天女儿毛毛家门口突然不见了。

  王女士一家人查看了他们所在的龙马村到县城8月9日14点—18点,近五个多小时的监控,却依然没有从村口的监控中寻找到关于女儿毛毛的任何蛛丝马迹。

经过各种询问

  经过各种询问,王女士从同村人口中获知了一条线索,8月9日中午1点左右的时候,在村里一棵大桐树下,曾有人见过毛毛。这也成了毛毛留给家人唯一的线索。

  村民:“当天我看见娃的时候,娃就在这站着呢,我以为是她来找这家娃玩呢。”

  毛毛表哥:“当时就看到她在慢慢走着。”

  记者:“是在等人吗?”  

  毛毛表哥:“没有,像是心情不好。”

顺着这条线索,

  顺着这条线索,王女士一家人不断奔波寻找,可在方圆几公里内找了几遍,都没有任何人见过女儿的身影,要说是离家出走他们感觉也不太像。

  王女士:“就穿了一双拖鞋,其它鞋都在呢,她自己攒的钱也没有拿,还在这里放着。”

  王女士说,毛毛今年12岁刚刚小学毕业,平日里活泼外向,有什么开心或烦恼都会和家人讲。这次失踪毫无征兆,如果说是离家出走,什么都没拿,还穿着拖鞋,点点滴滴,太过蹊跷。

  王女士:“这条路是去长武永寿甘肃的,去外地的,如果被车拉走就拉的远了,人从这出来能看见,但是车出来看不见。”

  由于从9日中午1点多以后,再没有人见过毛毛,监控也没有身影,失踪几天后,王女士一家就到辖区漠西派出所以及乾县公安局报了警,并采集了DNA。但目前依旧没有头绪。

  王女士:“警察还叫警犬来闻过,但是好几天了,也没什么线索。” 

  警方:“ 现在在武功正在找,还是没什么头绪。”

  按说毛毛已经12岁,虽然身无分文,但是平日里王女士夫妇一直对女儿进行着安全教育,女儿对于家人的电话也都能熟记于心,但目前为止,关于女儿的行踪依旧是谜。

  王女士:“ 成天都跟她说呢,你在路上叫个叔叔叫个阿姨给妈妈打个电话,成天都跟她说呢,这下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

  毛毛大名叫刘怡然,走失当天身穿格子衣服黑裤子。对于这一起离奇的失踪案,乾县公安正在调查之中。

  如果您有什么线索,也请及时联系毛毛的家人或派出所民警。

  王女士:17868503628

  刘先生:15319572689

  乾县漠西派出所:029-3541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