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 武功县一出租车司机不打表漫天要价、鄠邑区人民路汽车站售票员服务态度差、彬州市新民镇公厕总是停水停电……8月9日,武功县交通运输局、鄠邑区交通运输局、彬州市新民镇政府等6个相关党政部门回复了8条西部网网友留言。

  武功县一出租车司机不打表漫天要价

  出租车被罚款200元

  2019年7月22日,网友“晓晓”反映称,本人乘坐武功县出租车,从县工商银行至武功蓝天医院,上车后司机不打表,到达目的地漫天要价。其服务态度恶劣,语气嚣张。希望相关部门关注并处理此事。

  武功县交通运输局回复:经调查,网友“晓晓”反映的陕DS2010号出租车不使用计价器的违规经营行为属实。依据《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我局道路运输管理所对武功玉祥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陕DS2010出租车给予了200元的行政处罚,并责令武功玉祥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对陕DS2010出租车停运两天、同时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且要求其作出书面保证。

  鄠邑区人民路汽车站售票员服务态度差

  售票员被通报批评

  2019年7月10日,网友“happy的游泳圈”反映称,近两次在鄠邑区人民路汽车站坐车经历非常糟糕:第一次购买车票时,售票人员将车票扔出窗外;第二次在乘坐西鄠高速时,乘务员不让坐第一排,服务意识和态度极差。希望相关部门关注并处理此事。

  鄠邑区交通运输局回复:经调查,网友反映问题属实。针对“售票员态度差问题”问题,我区交通部门已责令客运站对售票员进行了约谈教育,并在全体司乘人员大会上通报批评;针对“西鄠高速乘务员态度差”问题,我区交通部门已安排欣源运输公司对该司乘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取消当月优质服务奖励以示惩戒。

  彬州市新民镇公厕总是停水停电

  正在进行维修

  2019年7月12日,网友“为人民服务”反映称,彬州市新民镇公厕终于开放了,但是最近老是停水停电,无法使用!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彬州市新民镇政府回复:经调查,今年5月份我镇初次对群众开放新建街道公厕,在试运行阶段由于公厕管理人员管理不善,一些群众素质差有意损坏公厕设施,导致便池、电线、灭蝇和照明灯管以及门窗损毁严重,下水管道堵塞,脏污随意流淌,简单修复已经无法实现正常运转,因此镇政府决定对该公厕进行彻底维修,以便更好的服务群众。

  截止目前,一座公厕已维修到位,已经正常使用;另一座正在维修当中,争取早日为群众开放一个干净、卫生、便利的公共卫生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