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第一新闻

  7月30日下午6点多,汉中市西环路一个小区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越野奔驰连撞三车,导致路边一对父女不幸身亡。

  据现场目击者称,事发时,一辆黑色奔驰越野车从附近小区地下停车场驶出后,逆行快速行驶至西侧的人行道,在接连撞上了路边停放的两辆车后,径直冲向了路边的行人。一棵直径超过20厘米的树也被连根撞倒,而肇事车辆则被卡在了绿化带里,四周散落着大量车辆碎片。

图片来源:品味汉中图片来源:品味汉中
图片来源:汉中视听图片来源:汉中视听
图片来源:品味汉中图片来源:品味汉中

现场目击者:

一家三口在车站牌子那里,他(奔驰车)走的这边,听到像刮旋风一样,开得快的。

图片来源:品味汉中图片来源:品味汉中

  据了解,被撞男子和女童是一对父女,赶到现场的医护人员确定被撞女童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被撞伤男子送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昨天(7月31日)记者从汉中市交警支队了解到,这起交通肇事案致1人当场死亡,1人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人受伤正在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目前肇事司机亢某已被控制,已排除酒驾、毒驾,肇事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