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安康讯(唐波 记者 吴琛)7月10日,由紫阳县产业园区管委会、蒿坪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园区企业(蒿坪专场)劳务招聘会”在蒿坪镇举行。

  招聘会以“企业办在家门口 就业增收有信心”“精准扶贫 就业先行”为主题,吸引了千余求职者前来咨询,求职者详细了解企业招工情况,咨询任职条件、工资待遇、福利保障等信息。

  为避免工种单一,主办方尽力拓展岗位种类,扩大覆盖面,满足更多求职者要求,安康市普方药业有限公司、陕西睿智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安康爱多宝动漫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紫阳县道通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紫阳县强祥驾校培训服务有限公司5家企业现场招聘,涵盖管理、产品设计、安保、保洁、技工、普工等415个工作岗位。据不完全统计,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97人,其中贫困户136人。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前夕,蒿坪镇人民政府做好了广泛宣传动员。同时,对辖区内精准扶贫对象开展专访,摸清人员底数和具体情况。为招聘会圆满召开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