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我们常说水火无情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

  瞬间就能吞噬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庭

  家住陕西延安宝塔区万花乡的高先生有两个孩子,生活虽然不是很富裕,一家人却也是其乐融融。然而,6月30号的一场意外,让这个家庭瞬间跌落谷底!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高先生有两个孩子,发生火灾时,6岁的大儿子跑了出来,但5岁的小儿子却迟迟没有出现。

  高先生:当时家里面着火的时候我在外面,刚走到坡上面,就看到我妈跪在地上说,快救小孩。

  高先生说,他的父亲为了救孙子,全身多处被烧伤,但5岁的小儿子还是没能救出来,不幸身亡。

  高先生:当时我爸全身烧得发白,身上的衣服一点都没有了。扑了大概十分钟的火,我就赶紧进屋,我想着要是里面没有发现小儿子该多好,可是进屋翻找的时候,还是看到孩子爬在地上,一动不动。

事发后,高先生的父亲被连夜送到西京医院,住进了重症监护室。事发后,高先生的父亲被连夜送到西京医院,住进了重症监护室。

  据了解,高先生平时靠打零工维持生计,爱人是一名服务员,夫妻俩的收入并不多,孩子的奶奶还患有精神疾病。这场突如其来的火灾,让整个家是支离破碎。

  高先生家的亲戚:老人为救孙子已经尽力了,可惜最终没能如愿。他们一家人的生活原本就平常,谁料想却遭遇这事,这下更困难了。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调查当中。高先生希望自己的父亲能够快点好起来,但是,高额的医药费却难倒了一家人,他希望好心人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帮帮他的父亲,度过难关。

  高先生联系方式:153 3255 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