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下午,宝鸡一辆公交车失控撞向赵家庄龙山花园小区大门6月24日下午,宝鸡一辆公交车失控撞向赵家庄龙山花园小区大门

  西部网宝鸡讯(记者 鲁鹏飞)6月24日下午,宝鸡一辆公交车失控撞向赵家庄龙山花园小区大门,期间还撞上了另一辆公交车和一辆送快递的面包车,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据初步调查,涉事车辆为公交公司的自用车辆,系司机操作不当引发。

  今天(6月24日)下午,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赶到事发的龙山路看到,赵家庄龙山花园小区的大门已经被撞倾斜,小区一侧的门房外墙被撞受损,该小区对面就是宝鸡43路公交车调度站,这里也是43路公交车的终点站。

6月24日下午,宝鸡一辆公交车失控撞向赵家庄龙山花园小区大门6月24日下午,宝鸡一辆公交车失控撞向赵家庄龙山花园小区大门

  “我当时看车子朝我冲过来感觉不对劲,赶紧就跑开了……”赵家庄龙山花园小区的一名保安告诉记者,事发时间是在下午3点多,当时她正在小区门口值班,突然看到一辆43路公交车向她冲了过来,她发现不对劲赶紧跑向一边,车上当时就司机一人。“车辆先是撞上了调度站停放的一辆公交车,后来又把一辆送快递的面包车撞上,最后一头撞到了小区门房,幸亏我躲开了,太害怕了。”

龙山花园小区外墙被撞受损龙山花园小区外墙被撞受损

  附近的一名商户说,当时她在店里,听见巨响赶紧出来一看,发现一辆43路公交车撞到了小区大门,一辆送快递的面包车车门也被撞凹陷了。

  下午,宝鸡市公交公司安保部的工作人员回复记者说,涉事的车辆是公交公司的一辆收胆车(收胆车,主要是对公交车上投币箱的内胆进行统一运输收集),是公司的管理用车,车上没有乘客。由于事发地段停放车辆较多,收胆车驾驶员在调头过程中操作不当,撞上了一辆面包车后又撞到了小区大门门房,事故造成收胆工作人员受轻伤,公交公司正在配合交警调查。

小区大门外拉起警戒线小区大门外拉起警戒线

  宝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渭滨大队下午通报,6月24日15时许,宝鸡市公交公司驾驶员荔某驾驶陕C61350号大型普通客车(非营运,公交公司自用车,无乘客)在宝鸡渭滨区龙山路车辆起步时,因操作不当,驶入道路左侧,先后与调度站停放的49路陕C28735号公交车(无驾驶人和乘坐人)和路左侧停放的陕CU9520号小型面包车(无驾驶人和乘坐人)相撞,之后驶出路面与龙山花园小区外墙相撞,造成三车和小区外墙受损,无人员伤亡。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