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公布的举报电话无法打通(截图)。对外公布的举报电话无法打通(截图)。

  西部网安康讯(记者 毛明博)明明是公开公布的举报电话,但为啥打不通?安康市民张先生向媒体反映称,他常在安康四桥附近散步,但发现四桥附近有个别景观和道路设计可能存在问题,于是,他于6月11日起向公开的举报电话(0915)3336989反映情况,但却一直打不通。

  记者从安康市相关部门在当地媒体上公布的《安康市脱离实际造景造湖专项整治举报投诉方式》中的看到,这个专项治理机构向社会公开公布了(0915)3336989和(0915)3210169两部热线,欢迎群众举报,其截止时间为6月20日。

刊发的《安康市脱离实际造景造湖专项整治举报投诉方式》。刊发的《安康市脱离实际造景造湖专项整治举报投诉方式》。

  6月12日,记者多次拨打其公布的举报电话(0915)3336989,一直无人接听。记者致电(0915)3210169热线后被告知(0915)3336989热线所在的办公室人员下乡,无法受理投诉和举报,“如有举报投诉,可向其反映”。

  6月12日,23时许,有工作人员向记者反馈称,“明天将安排人员做好接听热线。”

  据了解,安康市这次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脱离实际造景造湖专项治理,旨在受理2015年12月20日中央城市工作会议以来财政资金投资建设的脱离实际造景造湖项目线索进行投诉和举报,以切实防止形象工程、政绩工程,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