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武等人黑恶势力犯罪集团主要犯罪嫌疑人朱武等人黑恶势力犯罪集团主要犯罪嫌疑人

  西部网宝鸡讯 近期,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经过前期侦查,成功摧毁了以犯罪嫌疑人朱武、袁永岗、曹峰于等人为首的涉黑涉恶犯罪集团。

  经侦查查明:长期以来,朱武、袁永岗、曹峰于、宋元元、王广平、李晓成等人以陕西宇景泽实业有限公司为依托,插手民间经济纠纷,充当“地下执法队”,攫取巨额利益,在宝鸡市渭滨区、高新区、金台区等地,采取暴力、胁迫等手段,涉嫌实施故意伤害、非法拘禁、敲诈勒索、寻衅滋事、暴力讨债、非法持有枪支弹药、包庇等多起违法犯罪行为,严重扰乱、破坏当地的经济、社会治安秩序,危害社会治安稳定,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为全面查清该犯罪集团的所有违法犯罪事实,彻底铲除这一社会毒瘤,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该犯罪集团的违法犯罪线索,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凡是曾遭受朱武、袁永岗、曹峰于、宋元元、王广平、李晓成等人涉黑涉恶犯罪集团欺凌的受害者,请尽快向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报案,凡知晓该涉黑涉恶犯罪集团违法犯罪线索的知情者,请积极向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检举、揭发。

  二、凡是参与朱武、袁永岗、曹峰于、宋元元、王广平、李晓成等人涉黑涉恶犯罪集团违法犯罪的人员,放弃侥幸心理,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主动交代违法犯罪事实,争取依法从轻、减轻处罚。

  三、公安机关将依法保障举报人、受害人、证人的各项权利。对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以及对举报人、受害人、证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

  自通告之日起,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该犯罪集团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对反映的案件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将按照《渭滨区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予以2000元——30000元不等的奖励。

  在此,公安机关严正警告:所有涉及黑恶犯罪的违法犯罪人员必须认清形势,投案自首。对案件受害人、举报人、证人威胁恐吓、打击报复的,对有窝藏、包庇行为的,或为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嫌疑人继续充当“保护伞”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

  举报电话:0917-3323252

  白警官:15029375632

  惠警官:18729735015

  冯警官:18292775198

  举报邮箱:15029375632@163.com

  举报地址: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扫黑办(渭滨区峪泉路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