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896汽车调频

  因在网络直播平台辱骂“同行”,陕西榆林一名主播近日被处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消息称,5月21日,分局网安大队将在网络直播中侮辱、辱骂他人的横山籍男子黄某抓获。通报称,近期榆阳分局网安大队民警先后接到多位市民报案称,在某直播平台上有一位男子使用本地方言对多位同直播平台内主播多次进行侮辱、辱骂,直播内容低俗、露骨。该男子的行为严重影响了他人的正常工作、生活秩序,引起大量网友围观,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经侦查,民警锁定横山籍男子黄某,并于5月21日将其抓获。

  经查,黄某系榆林本地知名网红主播,关注其的粉丝数量达到40余万,黄某对其在2019年5月在某直播平台直播时,为了达到吸引粉丝数量和关注度的目的,多次侮辱、辱骂多位同直播平台内主播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黄某因多次发送侮辱、辱骂他人的信息,干扰他人正常生活,被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处以行政拘留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