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刘伟锋 陈涛)汉中一女子驾车逆行被交警查获,不但不认错接受处罚,反而辱骂上手击打交警。最终,这名女子被汉中公安南郑分局行政拘留10天。

  事发当天上午,汉中女子姚某某驾驶小轿车,行至南郑区江南西路与龙岗大道交汇处逆向行驶时,被南郑区交警二中队执勤民警发现并拦停。正当民警准备给该女子开法律文书时,这名女子试图从民警手中抢回证件。

  汉中南郑区交警二中队执勤交警:“你不要在这抢,我给你说。”

  女司机:“你就是要钱,说明白,人家成天开车从这过多的是,也没见你们把人家抓到。”

  交警:“那抓到是没抓到的事,今天把你抓到了。”

  女司机: “你们是欺软怕硬。”

  因不满执勤民警使用执法记录仪取证,姚某某采取欧打、辱骂、抢夺证件和执法记录仪,并将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扔在地上等行为,阻碍交警执行公务。

  交警:“你还抢我执法记录仪,你知道执法记录仪是干啥的吧?”

  女司机:“你们是不是想把人逼死?我今天就碰死到这,我给你说。”

  无奈之下,交警只好拨打110报警电话。

  交警:“跟我抢执法记录仪,还抢警官证。”

  女司机:“吓唬你,我就没吓唬你,你再给我拍,你再给我拍。”

  随后,汉中市公安局南郑分局大河坎派出所的民警赶了过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二)项和第二款的规定,公安机关决定给予姚某某行政拘留十日的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