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中甲联赛上演焦点战,陕西大秦之水队将在渭南市体育中心迎战浙江绿城。虽然对手实力很强,但“西北狼”目标仍然是全力以赴争取抢分。

  资料显示,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98年,为浙江省首家职业足球俱乐部,球队主场为浙江黄龙体育中心。球队曾征战过甲B、中甲、中超、亚冠联赛。2018赛季在主教练赛尔吉·巴尔胡安的带领下一路高歌猛进,30轮结束14胜9平7负,攻入53球丢38球,积51分,排名2018赛季中甲第3,仅以两分之差未能冲超。

  在西班牙及前巴萨、马竞传奇球员赛尔吉的执教下浙江绿城可以说是中甲最强大的对手之一,这支中甲豪门进攻防守均衡。本赛季前两轮比赛,浙江绿城在揭幕战中遭到青岛黄海逆转憾负后迅速调整状态,主场两球战胜黑龙江FC。陕西大秦之水队首轮主场不敌黑龙江FC,次轮横扫青岛黄海,这也极大地刺激了“西北狼”的战斗欲望。大战在即,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还出台了一份颇具深意的战前海报,“水”围“城”的主题取了大秦之水的“水”和浙江绿城的“城”,而“水围城”不仅是小吃泡馍,更预示陕足要全力争取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