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王蓉)今天(3月20日)凌晨3点多,榆林市锦界工业园区的一个十字路口发生交通事故,三辆大货车撞在一起,其中1名驾驶员被困车内,来看现场救援情况。

  榆林消防特勤一中队到达现场时,三辆半挂车停在路中间,因为晚上车辆少,交通没有受到影响。其中两车的司机受轻伤,已被120救出送往医院,另一辆变形严重的车内,司机被困驾驶室。

  榆林消防特勤一中队张生炜:“三辆车是在十字路口前后左右撞的,其他两辆车都没啥事,就那一辆车车头被撞坏了。那个人(司机)腿断了,卡在驾驶室里面,我们救援的时候光线也不太好。”

  消防队员一边安慰受伤的司机,一边用牵引绳索把变形的门框拉出,给驾驶座位腾出救援空间,随后利用液压顶杆撑开被挤压的车头,清理杂物后,对变形车头进行破拆。

  经过4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及时移交给了现场医务人员。据了解,三车疑似会车时车速过快导致事故发生,所幸三名司机均无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