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澎湃新闻

  3月1日,陕西省纪委监委网站援引宝鸡市纪委监委消息:中共宝鸡市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原副书记、陕西省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原副主任、岐山县蔡家坡镇党委原书记刘怀亮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注意到,刘怀亮所在的岐山县蔡家坡镇南连秦岭浅山,而在他之前,岐山县委书记、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何宏年2018年12月被查。

  公开资料显示,何宏年2013年9月出任岐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兼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2015年1月后任岐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兼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兼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后于2016年5月起担任岐山县委书记、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据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等报道显示,刘怀亮卸任相关职务的时间并不久。2019年1月中旬,他曾陪同有关人员调研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

  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面积208平方公里,辖30个行政村,9个城市社区,人口23万,现为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4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