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宝鸡讯(陈伟 记者 董毅)2月22日,凤翔县2019年第一季度1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凤翔县柳林镇中国物流西凤现代物流园项目现场举行,开工项目总投资达91.7亿元。

  今年,凤翔县共确定总投资327.1亿元,年度投资105.7亿元的重点建设项目五大类120个,这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19个,总投资91.7亿元,年度投资29.8亿元,分别为:总投资30亿元的陕西柳林酒业提质技改及工业旅游项目、总投资5.89亿元的宝二电供热机组改造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兰泵铸件铸造建设等工业产业类项目11个;总投资6300万元的农业产业及农民增收项目1个;总投资30亿元的中国物流西凤现代物流园等文化旅游商贸项目3个;总投资1亿元的凤翔县镇村气化工程等基础设施及生态环保项目2个;总投资8.23亿元的西关街棚户区改造等民生工程及社会事业项目2个。

  又讯( 禄璐  记者 董毅)2月21日上午,凤县举行2019年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5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5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