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张华)2月11日晚,旬邑县交警大队快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嫌疑人杜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2月11日20时06分许,旬邑县交警大队接警县公安指挥中心110指令称:在旬邑县太村镇杜家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一女性老者倒在路边,伤势较重。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先期处置。经现场勘查,伤者因伤势严重,已经死亡。肇事现场有车辆碰撞撒落物,但未见肇事车辆,初步判断为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交警大队领导获悉后立即前往事发现场,研讨侦破方向,通过初步调查分析,逃逸车辆为一辆白色小型轿车。按照这一线索,办案民警立即分组对案发周边村庄开展细致摸排,经过不懈努力,最终锁定一辆白色大众捷达牌小型轿车存在重大嫌疑,经勘查发现,该车损坏部位与现场遗留碎片完全吻合,断定为肇事车辆。办案民警经询问排查,该车车主杜某即为肇事司机,杜某对其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民警在对杜某询问过程中发现,杜某满身酒气,遂现场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杜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经调查询问得知,当晚,杜某无证且饮酒后驾驶轿车沿211国道由东向西行至太村镇杜家村路段时,将路上行人唐老太太撞倒后,心存侥幸,驾车逃逸。

  日前,杜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