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 2月5日(正月初一),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经过一个昼夜的连续工作,抓获涉嫌故意杀人的犯罪嫌疑人朱连堂,破获了发生在2月4日除夕夜的一起现发命案。

  2019年2月4日19时许,榆阳分局刑警大队接市局110指令,称榆阳区金鸡滩镇柳树滩移民区有彩钢房着火,房间内一女子死亡。接报后,刘耀副局长、刘生玉大队长迅速调集当日值班中队、重案中队及技术、法医等民警赶赴现场,会同金鸡滩派出所及时展开现场灭火及调查走访工作。2月5日,经过连夜的现场勘查及大量走访调查工作,村民朱连堂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在民警的审讯及大量证据面前,朱连堂供述了其放火杀人的犯罪事实。

  经查,2019年2月4日19时许,犯罪嫌疑人朱连堂(榆阳区金鸡滩镇柳树滩移民区,生于1949年8月10日)故意将自己居住的彩钢房放火点着,将患小儿麻痹生活不能自理的妻子李春(米脂人,35岁)烧死在彩钢房中。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连堂已被榆阳分局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