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记者 魏永贤)正月初一,位于西安曲江海洋极地公园的曲江极地冰雪世界将正式开园,曲江新增一处好看好玩的地方。这是目前西北地区最大的室内冰雪主题游乐园。

  东北雪乡景观。曲江极地冰雪世界占地5000平方米,由世界冰雕大师焦发兴领衔创作,设计灵感来源于哈尔滨真实场景。

  打造这个冰雪世界用了2000吨冰,精心雕刻各式冰雕作品500余件,其中超大型作品100余件。

  西北室内最长环形滑道急速穿行北极乐园,时光隧道、200米超长滑道让你的“童心未泯“过足瘾。80米双直线滑道,游客乘坐橡皮圈贴地滑行,尽情体验冰雪中的速度与激情。50平方米的大型冰雪转马,留住童年一尘不染的乐趣,在安静与梦幻中编织一个遥远的雪国故事。

巨型章鱼、鲨鱼、美人鱼、七彩海马等形态各异的60余件冰雕作品组成一个奇妙的海底世界。

  巨型章鱼、鲨鱼、美人鱼、七彩海马等形态各异的60余件冰雕作品组成一个奇妙的海底世界。

  巨型冰雕鲨鱼。

  从北欧风情到飘雪雪乡,从炎热的马达加斯加到寒冷的冰川时代,从奇妙的海底世界到寒冷的北极生活,冰雕配合灯饰,光彩夺目、唯美浪漫。晶莹剔透的爱斯基摩人圆顶冰屋、极具特色的冰雪时空隧道、冰雪3D魔幻艺术重塑的深海狂鲨中巨型鲨鱼等,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参与性,娱乐性于一体,场面恢宏壮阔,造型大气磅礴,景致优美绝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