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我们常说冲动是魔鬼

  可就在1月8日下午

  陕西商洛镇安县

  一名男子因为自己的一时恼怒

  酿成了无法挽回的惨剧

(事发现场遗留下的痕迹)(事发现场遗留下的痕迹)

  1月8日下午三点左右,商洛市镇安县政务服务中心门前,一名女子倒在了血泊当中,而旁边一名穿着白色衣服的男子则是背部受伤,现场聚集了大量群众,并伴有孩子的哭泣声。

(嫌疑人被周围群众控制)(嫌疑人被周围群众控制)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起事件疑似是夫妻间的感情矛盾引起的。

  附近环卫工人:当时一个男的背上被捅了一刀,腿上也被捅了一刀,还有一个女的胳膊上受伤,倒在血泊中的那个女的是胸前中了一刀,脖子上也被砍了一刀。

  附近商户:就是因为离婚吧。

  周围群众告诉记者,这对夫妻都很年轻,看着也就30岁左右,当时还带着孩子。1月8日下午,夫妻二人在镇安县政务服务中心门前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当时在场的还有女方的弟弟和妹妹。

  现场群众:女孩子本来拿着奶茶在喝,男的过来一脚踢翻了,我刚好从这儿路过,还打在了我的身上。那个男的说你跟我回家吧,我离了你不能活了,女孩儿也没有说话,那个男的就把孩子提起来往树旁边一放。

  随后,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男子突然情绪失控,手持凶器接连捅向了自己的妻子以及妻子的弟弟和妹妹,一共三人目击者回忆,当时路过的行人看到后,有人及时上前阻止,试图控制行凶男子。

  现场群众:他们互相撕扯时,别人就上前阻止,在拉的过程中,劝阻的人的手也被划破了。

  事发后,周围群众赶紧拨打了110和120。民警赶到现场后当场将行凶男子控制,而伤者也被120紧急送往了镇安县医院。

  镇安县医院医护人员:三名伤者都送来了,当时一名伤者已经死亡,另外两名伤者住院了。

  记者了解到,行凶男子的妻子和其弟弟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而妻子的妹妹由于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男子已经被镇安县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