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老师在课堂上应是清醒而专注的

  要么严肃认真 一本正经

  要么轻声细语 娓娓道来

  然 而

  有一位老师竟然喝醉了以后来上课

  浑身酒气不说甚至还趴在讲桌上睡着了

  最近

  有网友这样反映

  我弟他们的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一年学费一万多,听说这个学校之前就有人饮酒醉酒上课。周末我弟回去给我们一看(这个视频),说他老师不让发。

  网友称,视频中这位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醉酒上课的老师是汽车系的,一身酒气上课,趴在讲桌上酣睡不起,学生叫都叫不醒……居然还在教室里打呼噜。

网友截图记者调查 确有其事网友截图记者调查 确有其事

  视频中网友曝光的事情是否属实,今天,《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来到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核实。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应该是前一天喝了酒,上午上课的时候因为困了,就在课间睡了一会。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 听说不是在上课的时候,是课间睡了一会,以前这位老师给我们带过课,没出现过这样的情况。

当事老师称课间小睡 校方不认可当事老师称课间小睡 校方不认可

  记者了解到,视频中的这位老师姓窦,30岁出头,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任职已经有好几年时间,教的是汽车变速箱方面的课程。而对于酒后上课的事情,这位窦老师并没有否认,但同样强调,自己是在课间睡了一会。

  窦老师:我前一天喝了一点酒,衣服上有酒味,我身体不适就在课间睡了一小会。

  记者:是在课间吗?

  窦老师:是在课间,就睡了一会。学校按照教学事故来处理的。我做的确实不好。

  事情爆出之后,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调查,窦老师因为前一天晚上饮酒,第二天在没有彻底清醒的情况下便去上课,严重违反相关规定,造成教学事故。校方给予严肃处理,扣除窦老师11月份的全部工资,对其进行解聘处理。学校认为事发时并非课间。

  校方:不是课间睡的,是在上课的时候睡的。

  校方表示,之所以如此严肃处理,为的就是以正校风。

该校曾发生过类似事件该校曾发生过类似事件

  说到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老师醉酒上课

  大家是不是感觉这事很熟悉

  来 让小编帮大家回忆一下

  在今年的9月27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的一名姓孙的老师被学生拍下视频,视频中孙老师因为醉酒上课,被学校通报批评并扣罚全月绩效工资。

当时校方在其官网发出对涉事老师的处罚决定当时校方在其官网发出对涉事老师的处罚决定

  本文图片除署名外均来自“陕西都市快报”微信公众号

  下班之后小酌几杯无伤大雅

  但饮酒过量影响工作

  尤其是影响到正常的教学工作

  自然很不合适

  同一所学校

  同样的醉酒上课

  同样的通报批评和扣罚工资

  这位窦老师

  为什么就没有吸取之前的教训呢

  (原题为《网曝陕西一老师醉酒上课还睡觉?校方竟如此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