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张建全)今年28岁的镇坪女子小静(化名)怎么都没想到,做人造酒窝手术时,针头竟然断在了肌肉中,让她陷入了无尽的痛苦之中。

  “经朋友介绍,11月10日,我到安康城区御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以下简称“御美美容”)做人造酒窝手术,费用是4000元。在手术期间,我听医生说针小了,但还是勉强做了,导致针头断在手术的创口处无法取出。”11月21日,小静告诉华商报记者,针头断掉后,医院的人带她去了安康市中医医院、小白兔口腔医院和安康市中心医院,这几家医院都无法取出针头,只好连夜赶到西安,4天后联系到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医生通过手术从口腔内部取出大约1厘米长的针头。

  “手术后在留观室待了一夜,考虑到家中还有老人和孩子,第二天就出院了。”小静表示,回到安康后她要求继续治疗,御美美容就不管这事了。

  “小静在做手术前签订了术前知情同意书。”11月21日,御美美容行政人员徐二龙表示,他们的总部在西安,安康这家店今年8月才开业,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经营范围包括美容外科。给小静做手术的医生也有执业证书,具体针头是怎么断到肌肉里的,他并不清楚。他认为这是一起医疗事故,目前,门诊部的运营总监已经赶到西安总部汇报此事,商议对此事的处理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