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会在《仿古迎宾》开场表演中开始。推介会在《仿古迎宾》开场表演中开始。

  西部网讯(记者 李媛)作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陕西省配套活动,在进博会中央广场大舞台上,“文化陕西”精彩亮相。短短30分钟,让来自世界的各国嘉宾感受到了盛唐的尊贵礼遇,体验了陕西“四大旅游高地”——丝绸之路起点旅游走廊、秦岭人文生态旅游度假圈、黄河旅游带、红色旅游系列景区的精彩魅力。

  推介会在《仿古迎宾》开场表演中开始。充满盛唐文化气息的仿古迎宾仪式让参会者穿越时空,受到来自古都长安的尊贵礼遇。随后,岐山周原景区、少华山景区、壶口瀑布景区、西安唐乐宫推介者一一亮相。

推介会现场的精彩演出。推介会现场的精彩演出。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陕西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利用舞蹈等表现形式展现陕西特色文化及旅游产品,“演出+推介”的形式使观众在欣赏表演的同时感受陕西“四大旅游高地”——丝绸之路起点旅游走廊、秦岭人文生态旅游度假圈、黄河旅游带、红色旅游系列景区。

推介会现场的精彩演出。推介会现场的精彩演出。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中央大舞台位于“四叶草”中央的圆形广场,在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期间,各国参展商、采购商、专业观众及团体参观者,都将在参展、观展、交易、参加论坛活动的间隙,在此观看各类文艺演出。

推介会现场的精彩演出。推介会现场的精彩演出。

  “我是从荷兰过来的客商,刚刚在活动间隙看完这场表演,我很喜欢他们的色彩和舞蹈形式,让我对西安有更多一些的了解,也迫切的想去西安旅游投资。”来自荷兰的客商马丁告诉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在此之前,他在西安有投资衣服加工贸易,未来希望跟西安有更多的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