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第一新闻

  今天下午两点五十分左右,在汉中汉台区发生了一起多车相撞的事故,据目击者称,一辆105路公交车撞上小车后,又撞到路上、路旁多辆汽车。发稿前,事发时的行车记录仪曝光。

  目前交警已经赶到现场维持秩序,据了解,目前有两人当场不幸遇难,还有五名伤者被送往了附近医院进行紧急救治。发稿前,交警公布了此次事故的伤亡情况:

  根据中心医院急诊科出诊记录,目前为2死5伤:1、侯彦霞,女,50岁,重伤。2、高戈平,男,驾驶陕F6218B号小车,肋骨多处骨折。3、贺琪,男,32岁,驾驶陕FQY606号小车载王颖,女27岁,两人正在检查,一般伤情。4、张昕玥,女,6岁,锁骨骨折。5、王某芹,女,64岁,院前死亡。6、杨某庆,男,60-70岁,院前死亡(身份信息有待进一步核查,已通过随身电话联系通知了家属)

事发后,不少现场的群众也帮助推车救援。事发后,不少现场的群众也帮助推车救援。

  《第一新闻》现场记者了解到,公交车司机张某,59岁,已被警方控制,正在接受询问,事发时公交上没有乘客,车内有监控,等车辆内存取出后可调取相关监控,目前交警部门正在抓紧处理。

  有关事故的最新进展,《第一新闻》微博、微信也将持续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