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商洛讯 ( 李重立 记者 闫鹏飞 )9月21日上午10时40分,渭南市华州区“9·14”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在洛南县城区落网。这起案件在洛南、华州两地警方的紧密配合下,成功告破。

  9月14日下午4时许,渭南市华州区金堆镇铁炉区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一男子入室抢劫中将一名发现人杀害。发案后,嫌疑人弃车逃窜,华州警方研判出嫌疑人逃往邻县洛南方向后,迅即联系洛南警方协助破案。

  9月15日,两地警方紧密协作在洛南境内展开线索排查。9月19日,嫌疑人进入警方视线,洛南警方利用视频侦查到嫌疑人的出没画面,警方迅即将侦查重点放在了洛河南岸。

  9月20日下午2时许,警方在水泥厂一废品收购站,发现了嫌疑人踪迹。通过辨认,现年26周岁,有盗窃前科的洛南县石门下铺村人王某,被确认为“9·14”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两地警方迅速对该嫌疑人的活动轨迹进行查询,通过视频侦查锁定了嫌疑人的活动区域,立即在洛南城区网吧展开布控。9月21日10时34分,洛南警方收到嫌疑人在洛南县华阳路某网吧上网的布控信息后,迅即与华州警方赶赴现场,成功将其抓获。

  经突审,嫌疑人王某已初步交代出其潜入华州区金堆镇铁炉区,进行入室抢劫中被发现后,将发现人杀害的犯罪事实。目前,嫌疑人已移交华州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