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记者 李卓然 通讯员 吴桐)近日,记者从陕西省住建厅获悉,陕西省2018年度第二批省级文明工地评选结果已于近日揭晓,由陕西建工第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泾渭国际城居住区等104个工地获此殊荣。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全省文明工地创建活动,强化施工项目管理,推动工程质量出精品,发挥文明工地的样板示范和引领作用,提高陕西省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水平,经验评审查,陕西省住建厅决定授予泾渭国际城居住区等104个工地为2018年度第二批省级文明工地称号,并对创建文明工地的建筑施工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其中,西安市获选工地最多,共有51个工地入选。在关中地区其它市区中,咸阳市工有15个工地入选,宝鸡市入选3个,渭南市8个,杨陵示范区4个,西咸新区5个;在陕南地区,汉中市、安康市各入选7个,商洛市1个;陕北地区,延安市入选1个,榆林市入选2个。

  陕西省住建厅要求,获得省级文明工地的单位要再接再厉,积极创新,进一步提高文明工地创建水平;其他单位要以参建企业为榜样,积极参与创建活动,强化管理,努力拼搏,推动工程质量出精品,施工安全上水平,确保创建一批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工程质量优、科技含量高、环保节能突出、管理成效显著、安全文明氛围浓厚的省级文明工地,不断提升陕西省工程质量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