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杨凌讯(记者 薛保华)近日,杨凌示范区公安局远赴安徽巢湖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件,涉案价值50余万元。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与杨凌一大学生汪某是小学同学,2018年1至4月期间,犯罪嫌疑人王某先后以借钱做业务、借钱贷款、借钱做房屋抵押还欠款等为由,诈骗受害人汪某人民币522286.29元。

  案发后,由于该案受害人是高校学生,涉案金额较大,杨凌示范区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由刑警支队负责,抽调精干力量,对该案件进行侦查。为了固定完善证据,及时抓捕犯罪嫌疑人,尽力为受害人挽回损失,侦查员放弃休假,前后多次赶赴南京、安徽等地进行调查取证,并寻机抓捕犯罪嫌疑人,因犯罪嫌疑人王某居无定所,反侦查意识较强,导致抓捕未果。9月11日,办案民警通过信息研判发现犯罪嫌疑人在安徽巢湖活动,立即部署警力赶赴安徽并对犯罪嫌疑人王某成功实施了抓捕。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杨凌示范区公安局杨陵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