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宁晓 杨一) 今天(9月7日)早上五点多钟,咸阳乾县高墙村一对夫妇不慎坠井被困井底,消防人员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得知,事故起因是由于妻子坠井,丈夫利用床单被罩等物品固定好后下井救人,由于到达井底时体力不足,加上井下呼吸困难,无法施救,也被困在井底。这口井深约25米,井口宽40公分。消防人员在与被困人交流后得知,被困女子已经陷入昏迷,男子也出现沟通困难的状况,情况十分危急。

  见此情景,消防人员立即放下氧气瓶为井底供气,同时由一名战士穿戴好防护装备后下井救人,

  消防人员:“好了没再下再下,下面呼吸好着没,不好呼吸,氧气瓶拿过来。”

  在附近村民的帮助下,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救援,井下男子被成功救出。

  村民:“拉!继续继续,你把腰抱上,一二!走!担架!担架!”

  半小时后,女子也被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所幸,两人都没有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