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经过人脸信息对比,确定开房人邵某身份。民警经过人脸信息对比,确定开房人邵某身份。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 史凯强) 上个月底,汉中汉台警方网上巡查时,发现在多个微信群相互转发了几段色情视频,从拍摄的建筑地标来看,像是从汉中市滨江路某酒店拍的。

  根据位置信息,警方很快确认事发酒店和房间。在核查客人登记信息时,刑警二中队民警刘瑞发现一名开房男子右臂上的纹身,和色情视频男主角右臂上的纹身高度相似。经过人脸信息对比,确定他就是其中一名开房人邵某。

  据邵某供述,他和朋友殷某一起在酒店开房,并找来周某陪侍。邵某和周某在客房浴室进行交易时,殷某在外等候,他也没想殷某把这个过程用手机拍了下来,并传到微信群里。

  殷某把自己拍的色情视频传到微信群中,又被七名群友大肆转发到多个微信群里,有近千名群成员都看到了这些视频,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目前殷某等八人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被汉中汉台警方刑事拘留。同时,邵某和周某也因卖淫嫖娼被行政拘留。

  邵某和周某在客房浴室进行交易时,殷某在外等候,他也没想殷某把这个过程用手机拍了下来,并传到微信群里。

有近千名群成员都看到了这些视频,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有近千名群成员都看到了这些视频,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