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第一新闻

  近日,陕北榆林遭遇连续强降雨天气。今天(8月9日)早上6点左右,位于榆林市横山区的榆靖公路无定河大桥出现塌方,位置位于横山至榆林方向一侧。

现场航拍画面↓↓↓现场航拍画面↓↓↓

  第一新闻记者今早八点赶到事发现场

  塌方的一侧底下已经被暴雨冲开一条大沟

桥面断开一个整齐的切面桥面断开一个整齐的切面

  大桥底下全是泥浆

  第一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塌方发生时,一辆小轿车跌落到沟底,车身被掩埋了大半,一人受伤,已被立即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当地交警已对事发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各方力量正在紧急救援抢险。目前当地交警已对事发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各方力量正在紧急救援抢险。

  榆林交警提醒:受连日强降雨影响,榆靖公路无定河大桥段水毁严重,出现塌方,暂不具备通行条件,请过往车辆提前择路绕行,确保出行安全。

  榆林继续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榆林市气象台今天(8月9日)7点17分继续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榆阳区、神木市、府谷县、横山区、靖边县、米脂县、佳县、吴堡县、清涧县、绥德县、子洲县6小时内将发生雷电活动,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并伴有6-8级雷雨大风,局地有短时强降水(10-30毫米)。请注意防范!

  8月8日7点至9日7点,榆林市大部分地方出现雷阵雨,降水分布不均,最大降水量出现在榆阳区小李家沟水库78.3毫米。全市雨情监测站共出现11站暴雨,33站大雨。各县市区降水量如下(单位:毫米):榆阳区47.2神木24.3府谷28.8定边0.3靖边2.4横山34.3佳县8.8米脂6.1子洲1.8清涧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