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渭南讯(王海荣侯景涛记者杨晶)近日,记者从渭南市公安局了解到,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在历经8个多月艰苦鏖战后,终于成功侦破一起特大毒品案,抓获11名吸贩毒人员,缴获海洛因650余克,成功摧毁了一条由四川通往陕西的贩毒通道,有力打击了毒品犯罪嚣张气焰,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据警方介绍,2017年11月,禁毒大队民警在对前期侦办案件进行梳理时发现,四川凉山籍贩毒人员杨某负案在逃后,曾和其联系紧密的西安籍涉毒人员段某近期活动频繁。办案人员随即展开了对嫌疑人段某的跟踪调查。

  2018年6月,在充分摸清段某进货渠道、分销方式、活动轨迹等重要证据后,案件全面收网。禁毒民警先是抓获段某下线顾某等人,又于6月6日晚,在西安市蓝田县内成功将段某及其男友唐某抓获,缴获毒品海洛因250余克。通过突审段某后,民警于6月7日又先后在西安抓获段某的上线杨某和该贩毒团伙头目吉某。至此,一条贯穿四川、陕西两省的毒品销售网络被摧毁,共抓获吸贩毒犯罪嫌疑人11人,缴获毒品海洛因650余克,这一起部督案件宣布成功告破。

  目前,犯罪嫌疑人吉某、杨某、段某、唐某已被临渭公安分局刑事拘留,顾某等7人被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