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上午,彬州市委召开第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咸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建军宣布省市委关于彬州市领导班子的任职决定,任命钟伟同志为中共彬州市市委书记。

  咸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彬州市全体在家的市级领导参加会议。

  何建军要求,彬州市领导班子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贯彻省市委决定精神;要讲团结、守规矩,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讲担当、尽职守,锲而不舍地推动各项工作。

  何建军希望,彬州市领导班子要牢记历史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提振干事创业、追赶超越的精气神,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用心谋事、全心干事,找准定位、埋头苦干,努力以新的状态谋求新作为、争创新业绩,在加快建设“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实践中展现彬州的担当,贡献彬州的力量。

  市委书记钟伟在发言中说,非常高兴到彬州与大家一起共事,彬州市古丝绸之路必经之地,是陕西关中一轴一环三走廊城市群上的重要节点,文化历史悠久,交通区域优越,人民勤劳淳朴,干部作风扎实,班子和谐团结,发展潜力巨大。

  钟伟表示,他将牢记省委、市委的嘱托,紧紧依靠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发扬民主、团结统一,清正廉洁、一心为民,忠实履行职责,竭尽全力做好工作。

  景群峰、王宏志、池军旺分别代表彬州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发言。他们表示,将坚决拥护省市委的决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决定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党性观念,同心同德、团结一致,把彬州市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新的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