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首席记者姬娜实习生何申燕)早晚凉,午后热,最近两天,西安的日温差比较大。25-26日,我省又有一次降雨、降温天气,日平均气温陕北下降6-8℃,关中下降4-6℃。 

  昨日早晨,古城西安比较凉,午后,气温回升。“早上外出穿外套,中午热了脱下来,这是这两天的穿衣特点。”市民吴女士说。前几天还热得开空调,这几天天气比较舒适。气象专家说,昨天西安最高温25.1℃,最低温13℃,日温差达12.1℃。 

  25-26日,我省又有降雨降温天气。24日:陕北晴天转多云,关中、陕南阴天间多云,陕南有阵雨或小雨;25日:全省阴天,关中、陕南有小雨,延安南部、陕南东部中雨,安康南部局地大雨;26日:陕北阴天转多云,关中、陕南小雨转多云,陕北、关中、商洛有6级左右偏北风,日平均气温陕北下降6-8℃,关中下降4-6℃;27-29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 

  西安今天白天:阴天间多云,有阵雨,14~26℃;今晚到25日:小到中雨转多云,17~27℃;26日:阴天有阵雨,17~22℃。

  来源:三秦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