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刘伟锋 陈涛)前两天,汉中城固一男子驾驶农用车将路边一骑电动车的老人刮倒后,不仅不下车施救伤者,反而加速逃离现场。一天后,当民警找上门时他还装糊涂,表示自己不知道撞人了。

  事发当天早上6点半左右,汉中市交警支队一大队接到报警,说在汉台区七里街道办事处胡家扁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农用车将人撞伤后逃离了现场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朱加根:“发现一辆满载黄瓜的电动车倒在路边,伤者已经上了120救护车,肇事车辆已经逃逸,现场没有留下任何肇事车辆的碎片。”

  由于受伤严重,当天中午伤者便不治而亡,根据目击者提供的线索,民警立即调取事发路段监控,确定肇事车辆后,最终锁定肇事逃逸男子为城固县三合镇的罗某。

  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杨堃:“(在其家中)发现了嫌疑车辆,通过对嫌疑车辆仔细观察和比对,我们在他车上发现了细微的事故痕迹,初步确定了车辆为事故车辆。”

  虽然确定了肇事车辆,但是嫌疑人不在家,民警立即制定抓捕方案,埋伏在罗某家周围,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蹲点守候,最终将罗某抓获。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