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2018招商引资推介会。榆阳区2018招商引资推介会。
榆阳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榆阳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西部网榆林讯(记者 李明 通讯员 俞阳萱) 4月14日,榆阳区2018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轻工产业园开工奠基仪式在榆林汽车产业园举行。据了解,今年榆阳区共确定重点项目110个,年度计划投资总额达175亿元。

  本次集中开工的24个重点项目涉及能源化工、现代服务业、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其中,轻工产业园总占地面积730亩,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全区轻工业发展规模小、分布散、经济效益低以及节能减排压力大等突出问题。

  目前榆阳区正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十大”专项行动,已经出台了土地供应、税费征收、贷款贴息、奖励扶持等几十项优惠政策,着力营造亲商、利商、安商、富商良好氛围。

  当天,榆阳区还举办了2018招商引资推介会。会上榆阳区招商局、工业经济局、金鸡滩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榆林汽车产业园筹建办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专题推介。

  榆阳区长贺利贵代表榆阳区人民政府与广州猛狮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河北科澳塑胶有限公司、北京国发星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榆林远景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签约,共签约项目19个,总投资126.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