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苗上市无人买,谁能帮帮这些农民朋友。蒜苗上市无人买,谁能帮帮这些农民朋友。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胡镜 王喜民)咸阳市三原县西阳镇贾家坡村,200多亩蒜苗已经到了上市的季节,然而无人问津,销售不出去,愁坏了一村人。

  按照往年的情况,到这个季节蒜苗早都已经卖光了,没想到今年情况如此不容乐观。

  种蒜的农民朋友说,往年这样的蒜苗售价都在每斤1块多一点,而今年每斤5毛钱都没人要。

  核算一下成本,其实只有卖到一斤7毛多才能保住本,没想到现在赔本卖也无人问津。

  最让大家揪心的是,如果最近几天再卖不出去,蒜苗就完全老了,更不会有人买,辛苦的忙碌及投入将付诸东流。

  在贾家坡村,有位种蒜苗的王奶奶告诉记者,她家种了25亩的蒜苗,今天早上本来有客商说准备来拉一车,大概3000斤的蒜苗,王奶奶按约定将蒜苗挖出来准备好后,结果客商突然变卦不来了。

  被客商放了鸽子,王奶奶辛苦挖出来的3000斤蒜苗只能搁在车上,蒜苗离了地,今天如果销售不出去,基本就废了,让人非常着急。

  记者了解到,目前贾家坡村还有大概100多亩地的蒜苗没有销路。

  如果您有需要、有办法,不妨出手帮一帮贾家坡村这些种蒜苗的农民朋友们。

  地址:咸阳市三原县西阳镇贾家坡村

  联系人:159-2937-6850‬孙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