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陕西省2018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招聘会在安康市紫阳县礼乐广场正式启动。本次苏陕劳务协作招聘会,苏陕两省人社部门共组织115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近1.5万个就业岗位。

  启动仪式上,陕西省人社厅为8个省级返乡创业示范县和10家省级返乡创业示范园区授牌。招聘会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宣传区、招聘区、技能培训和职业能力鉴定服务区、体验网上求职、创业服务和展示区5个功能区域。

  本次苏陕劳务协作招聘会,苏陕两省人社部门共组织115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近1.5万个就业岗位。其中管理类岗位占约9.5%、技术技能类岗位占约18.2%、服务类岗位占约17.4%、其它岗位占约54.8%,涉及装备制造、食品加工、建筑交通、电子通讯、餐饮娱乐等众多行业和工种。

  陕西省2018年春风行动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将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在全省范围内举办443场招聘会,其中包括175场扶贫专场招聘会。

  孙文超本报记者郑伊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