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吧上网与人发生口角,遭人用斧头砍伤。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王进) 快过年了,大伙儿都祈求着新的一年里,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可陕西商洛的小伙儿小夏,却在春节前夕,遭遇利刃砍伤。

  小夏:“第一斧就在头上开了一个洞,然后就一直流血,然后他又在我后背这个地方拿斧子一直乱砍。”

  尽管第一时间想要躲避,尽管正值冬天,随身衣物比较厚实,但利刃依然让小夏的头部、脖子及背部不同程度受伤,据小夏说,事发在2月6日傍晚,西安市西影路王家村一家网咖里。

  小夏:“我去上网,然后他坐在那没上,我就去叫他起来,第一遍他没理我,第二遍叫的时候他起来直接就说让我滚。”

  对方出言不逊,血气方刚的小夏也毫不示弱,双方又口角升级为肢体冲突,没多久周围上网的人及网吧老板迅速劝架,将两人分离,小夏说他换了个地方继续上网,而对方则离开了网吧,然而仅仅几分钟之后,对方再次返回,冲突瞬间升级。

  ”有人喊,刚骂他的那个人是谁,然后我往起一站,我看到他手上拿了一个应该就是差不多这么长,一头带尖一头是开刃的那种,宽的开刃的。“

  男子网吧上网与人发生口角,遭人用斧头砍伤。

  在王家村幸福网咖内,记者见到了网吧一位工作人员,虽然因为时间的原因,监控视频已被覆盖,但那天发生的一切,网吧老板直言历历在目。

  王家村幸福网咖工作人员:“他们两个想坐这个位置,后来两个人就吵起来了,那个小伙儿后来跑出去拿东西去了,是斧头还是什么。”

  记者:“然后上来就打是吗?”

  王家村幸福网咖工作人员:“对。”

  最终小夏被医院诊断为头枕部、左肩背、右颈部斧头砍伤及头皮下血肿,而今天中午,记者也从辖区的西安公安雁塔分局西影路派出所了解到,事发之后警方已经介入,并对行凶男子展开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