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地板

  头伸进马桶

  下体被打红肿

  榆林15岁女孩高萌萌(化名)

  最近就遭遇了这样令人发指的行径

  先打我的头,之后就用脚踢下部。让我抽烟,用皮带扇我,让我把衣服脱了,然后睡地上,舔地板,最后让我把头伸进马桶,就按那个马桶冲水。

  听上去太恐怖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在榆林市第一医院,记者见到了正在病床上躺着的高萌萌,经医院诊断,小高得的是阴道炎,下体有6厘米大小的肿块。

  小高说,身上的这些伤,都是在 2017年12月25号,被三名舍友轮番殴打的。

  高萌萌的妈妈说,高萌萌从去年9月起在陕西正大技师学院高铁乘务专业免费就读。孩子虽然智力残疾4级,学习成绩差,说话少,但平时住校期间基本生活能自理。今年1月5号萌萌放假回家后,母亲才发现孩子走路不正常,赶紧到定边县人民医院检查,随后转院到榆林市城区医院进行治疗。

  高萌萌说,平时在宿舍她和三名舍友就经常有矛盾,而且舍友抽烟时,也逼她抽烟。目前,其他三位女生家长也已经赶到榆林配合警方展开调查。

  高萌萌舍友家长 史先生

  平时闹过,打过架,但是我的孩子都说没有打。如果真的打了她,那我们一定负责;但如果没有,就要还我们一个公道。

  学校事后才知情 目前已垫付了医药费

  高萌萌就读的陕西正大技师学院工作人员表示,直到2018年1月6号接到家长电话后,他们才知道小高的事情。现在学校工作人员已经赶到榆林市第一医院配合调查,并且垫付了医药费。

陕西正大技师学院工作人员 周鹏飞

  陕西正大技师学院工作人员 周鹏飞:(事情)可能发生在查寝之后,已经十二点多了,学生也没有及时跟老师反映这个情况。

  目前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已经成立了专案组,对此事展开调查。

  一个15岁的花季少女遭受如此非人待遇,绝不是学校一句不知情就能简单应付过去的。校园暴力不仅仅是校园问题,还需要社会共同携手,从根本上阻断校园暴力的影响。

  [陕台第一新闻记者:马腾  张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