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沙楠)前几天报道了三原一男子打死自己亲生父亲,当地民警在葬礼中把嫌疑人抓获一事。事发后,嫌疑人6岁的女儿被姑姑接到身边照顾,可谁想到不幸再次降临到了这名小女孩身上。女孩在玩耍时两条腿不慎被开水大面积烫伤。

  12月11日上午记者在咸阳市中心医院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小女孩沐沐,沐沐的姑姑黄女士告诉记者,12月7号她打了一盆开水准备兑点凉水洗脸时,沐沐不小心碰倒了开水,开水直接洒到了双腿上。由于伤情比较严重,黄女士连夜把孩子送到了咸阳市中心医院,经医院治疗孩子目前病情基本稳定。

  咸阳市中心医院小儿外科医师祁正祥:“烫伤的面积比较大,两个双下肢都烫伤了,烫伤的程度都在部分浅二度,大部分是深二度。现在小孩病情基本稳定,生命体征平稳,我们会尽全力让娃恢复健康。”

  黄女士说,沐沐的妈妈患有重病,沐沐从小是跟着爸爸还有爷爷一起生活的,沐沐和爸爸平时感情挺好。直到现在,沐沐还不知道爸爸因为打死了爷爷而被警方控制的事情。

  沐沐的姑妈黄女士:“她问姑妈还得多长时间爸爸才回来,我说好长时间,爸爸给你挣好多钱回来,供宝宝上学,给宝宝买衣服。”

  为了减小对沐沐的伤害,黄女士并没有告诉孩子,事情的真相,决心抚养好沐沐,给孩子更多的关爱。但是眼前给沐沐看病的几千块钱医药费,对于黄女士一家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数字。

  沐沐的姑姑黄女士:“现在医院已经欠了两千多块钱了,现在先要给娃看病,先要迈过这个槛。”

  咸阳市中心医院小儿外科医师祁正祥:“从来到现在费用我们也一直给她控制,但是还是欠费,我们现在一直都是借药给她用着,治疗一直没有中断。”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