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榆林讯(记者 马广浩 李明)12月6日,在榆林市榆阳区补浪河乡刀红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目前死亡人数已经升至6人,还有1名伤者正在榆林市星元医院进行救治。

  12月6日13时10分许,在榆林市榆阳区补浪河乡刀红路97km+800m处,一辆车牌号码为陕K78455的东风牌货车与一辆车牌号码为陕K49616的“五征”牌柴油三轮车发生交通事故。

  据榆阳区委宣传部通报,本次事故造成3人当场死亡,4人受伤,伤者中2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今天(12月7日)上午,记者从榆阳区人民医院了解到,4名伤者中3人被送到榆阳区人民医院救治,但经抢救无效后3人全部死亡。

  据了解,另一名伤者被送往榆林星元医院抢救,据值班大夫介绍,伤者为三轮车驾驶员,男性,身上多处受伤,目前仍处昏迷状态。

  据通报称,事发后,市、区领导和相关部门人员及时赶到现场进行处置,肇事货车司机李某某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这是榆林市近期发生的第二起伤亡严重的交通事故。11月23日,在210国道米脂县高二沟村附近也发生一起交通肇事,一辆半挂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事故造成5人死亡1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