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智斌 利婷)前两天,在咸阳市区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名行人被撞当场死亡,肇事车辆逃逸。警方立即展开调查,仅用了两个小时就将肇事嫌疑人捉拿归案,经审问发现,这名肇事嫌疑人的问题可真不少。

  咸阳秦都交警大队民警告诉记者,当时肇事车辆是一辆白色小轿车,先将一名老人撞倒,又与道路南侧停放的一辆重型货车相撞,驾驶人并未停车而是疯狂驾车逃逸,被撞老人经抢救无效死亡。民警现场勘查发现了肇事小轿车在事故发生时被撞掉的右侧倒后镜。

  咸阳秦都交警大队事故室民警穆帅军:“经过监控室的比对,我们发现了嫌疑车辆确实是一台北京现代牌的轿车,我们随即对这个车号在我们公安网进行核查。”

  案发当天上午十点半左右,警方就锁定了嫌疑车辆,并迅速与车主取得了联系,很快与真正的肇事者取得了联系。

  通过对现场遗留物的对比,确定这辆陕D牌照的北京现代小轿车正是这起致人死亡肇事逃逸车辆。民警在审讯时发现,驾驶人张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而在进一步的调查中竟然还有了新的发现。

  咸阳秦都交警大队事故室民警穆帅军:“这名驾驶人除了承认自己无证驾驶外,还承认自己曾经吸毒。随即我们联系缉毒队对肇事车辆驾驶人进行毒品检测,检测结果为阳性,证实这名肇事逃逸驾驶人是毒驾。”

  无证驾驶、肇事逃逸致人死亡、毒驾,张某对自己肇事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