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赵彦宁 邓蓉)昨天(11月16日)晚上十一点半左右,在宝鸡虢镇,一辆行驶中的小轿车与对面而来的一辆大货车迎面相撞,小轿车损毁严重,车上两人被困。

  接到报警后,宝鸡市消防支队南环路中队迅速出动三辆抢险救援车、14名指战员赶到现场,当时这辆白色标志小轿车横在路边,前半部分已经冲下路面,车身完全变形,在驾驶座一名男性和副驾驶一名女性二人被困在车内,救援人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和撬杠等工具,率先对尚有意识的男性驾驶员一侧车门展开破拆。

  经过努力,成功将车门拆开,被困男性被成功救出,随后,消防员沿着破拆的位置,将车顶一点一点掀开,一人从后座进入车内,爬到副驾驶位置,将被困女子抱住,在场其他人员赶紧接应。

  现场救援人员:“一二,先把人抬出来,来把腰拖着把腰拖着,把腰拖住就行,把腰接着。”

  凌晨0点10分左,这名女子也被成功救出,两名伤员都被紧急送往附近的医院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