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理说英雄救美是个美好的故事,可是在一名咸阳女子身上,一个救她于水火之间的英雄,却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今年5月31日晚上,31岁的咸阳女子阿春,正走在下班回家的路上,一辆车突然在她身边停了,一个男人向她走来。

  阿春:“然后下车的那个人直接从我后边,把我头上蒙了袋子,往车上拉。”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事发在陕西省咸阳市渭河三号大桥的北侧,当时已是凌晨,路上人车稀少,阿春根本没有求救的可能。十多分钟后,被麻袋罩住头的阿春被带到一片荒无人烟的野地,手脚也被绑了起来。

民警:“那段路好走吗?”民警:“那段路好走吗?”

  阿春:“不好走,特别不好走。”

  民警:“感觉是农村那种土路,还是根本就是野地的那种?”

  阿春:“就是野地,在那里有草。”

  无助、慌张的情绪让阿春恐惧到了极点,她不知道自己接下来将要面对的是什么,不久其中一名男子说话了。

  阿春:“看看有谁能拿钱来,让我想电话号码,说赶紧想。”

  阿春老家在距离咸阳比较偏远的一个县,自幼在农村长大,后来嫁在了咸阳,平日里也没有得罪过什么人,而且她的经济条件也很普通,怎么突然就成了一帮歹徒劫持的目标呢?就在阿春无比恐惧和疑惑的时候,一场噩梦就此降临。

  民警:“然后另外一个绑匪,对这个受害人实施了强奸。”

  随后,绑匪开口索要50万赎金,但由于阿春已经离婚,关键时刻,她并不指望前夫来救她。在绑匪的胁迫下,她把全部希望寄托在了自己曾经的情人董某身上。董某平时胆子比较大,而且经济也很宽裕。他有自己的家庭,但却和阿春保持着情人关系,但在今年二月,两人关系破裂,但董某一直幻想着两人能复合。

接到了情人阿春的求助电话,凌晨4点,董某带了赎金,来到了指定地点。接到了情人阿春的求助电话,凌晨4点,董某带了赎金,来到了指定地点。

  民警:“他(董某)把钱,30万的赎金给了其中一个嫌疑人。”

  阿春:“然后他(董某)就直接冲过来了,冲到我这边来了。他说是被人家一脚踹下来的,然后他就把袋子从我头上拿了下来,然后给我开始撕胶带。”

  董某将阿春解救后,两人坐在地上休息了片刻。董某说,他将其中一名绑匪打倒在地,然后他拉着阿春一起过去看看那人是死是活。

  阿春:“然后我就跟着他去看了看,确实躺着一个人,穿白体恤,深色裤子躺在那儿。当时因为我害怕,我没敢摸,是他去摸的,他跟我说他感觉不到那个人的气息了。”

  董某的出现让事情一下子升了级,随后,董某赶紧拉着阿春离开,并叮嘱阿春千万不能报警,否则董某就要坐牢。

  阿春:“他拽着我走了两三分钟,我一直在坚持,中间我又忽然在怀疑。我说怀疑那人到底死了还是没死,我得自己去看一看。”

  于是,阿春和董某又原路返回,当他们回到那个地方时,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了。

  民警:“过来她一看的时候,这时候草丛里已经没有那个绑匪了。”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原来董某为挽回情人,找到同学张某,上演了一场英雄救美的剧情,但这个让董某所料不及的情况,让他的计划有了破绽。在阿春报案后不久,两人就被警方控制。

  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涉嫌强奸罪、非法拘禁罪,犯罪嫌疑人张某涉嫌非法拘禁罪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