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冉隆兵 朱自立)今年10月份以来,宁陕县辖区连续发生多起以免费修眉为名,招揽顾客入店接受“韩妆”美容,诱导顾客进行附加高额分期美容消费,待群众付款后,便逃之夭夭,致使宁陕县30多名女子遭受不同程度财产损失。

  犯罪嫌疑人陈某伙同余某来到宁陕县城,在县城街心花园租赁一门面房,在未办理相关经营手续和没有任何职业资格证书的情况下 ,通过提前网上招聘业务员、技师,由业务员以免费修眉为由招揽顾客进店消费。

  受害人龙女士:“我从家福乐超市门口经过,一个男子手上拿个卡片,他喊叫免费修眉,让进去看一下,我就进去看了一下,我说我没有拿钱,他说没拿钱不要紧,你在这做,他说他给我做一半。”

  龙女士在这家“美容店”免费修的眉毛,回到家后第二天就掉了,于是她再次来到这家“美容店”。

  受害人龙女士:“他说没给定型,最后他还是让做,有3000多的,有2000多的,我就做了个1000多的,第二天就不行了,就掉了,我就去找他,他意思说是28天以后可以定型,28天以后再给我补,到(10月)13日我再去找他,他就走了。”

  直到此时,龙女士才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了,于是立刻向公安机关报警。宁陕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小组,成功锁定陈某、余某等10余人具有重大犯罪嫌疑,于近日在汉中洋县一酒店成功将1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宁陕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副大队长贺晓瑞:“目前,经我局核实的被骗群众已达三十余人,被骗金额三百、二千、五千不等,总金额高达四万六千余元。”

  据专案组介绍,自6月份以来,这个团伙先后在宝鸡、汉中、商洛等地疯狂作案,诈骗20余万元。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