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强晓军 何咏辉)11月4号有网友反映他们来到宝鸡游玩,在宝鸡南站广场上的一家擀面皮店铺就餐时发现其中点的一份醪糟汤不知道怎么回事有只苍蝇,告知店老板却被恶语相加差点因此被打。

  11月8号,记者来到网友反映的宝鸡南站广场上的这家“香伴一生”擀面皮店时,这家店铺已经空空当当,全部被搬离了。再到隔壁的小超市一打听,店员说她也对这件事不太清楚。

  记者:凉皮店开多长时间了?

  小超市店员:“我也不知道,我也来的时间不长。”

  记者:“你在这多长时间了?”

  小超市店员:“2个月。”

  记者:“那它比你时间长。”

  小超市店员:“那肯定的。”

  随后记者来到宝鸡南站广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吕元生介绍说:事情发生在11月4号上午,当天有9名外地游客一起来到这家擀面皮店吃饭,当时点了擀面皮和醪糟,事情的起因是一个游客说自己的醪糟汤中有一只苍蝇。

  宝鸡南站广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吕元生:“店家就表示这个苍蝇可能是飞进去的,绝对不是他制作的问题,顾客对于老板的这种态度表示特别不理解。”

  由于双方各执一词,慢慢地事态有所变化:言语中有了店家要打架的迹象。

  虽然最终事态也没有发展到打架,但事情发生后,还是引起了宝鸡南站广场管理办公室的高度重视,他们认为不管怎么样,在宝鸡南站广场这样的文明窗口单位发生这样的事情是不应该的,依据租赁合同规定中卫生不达标的规定,他们当即决定终止和这家擀面皮店的承租关系,责令这家店铺当天立即搬离现场。

  宝鸡南站广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吕元生:“(苍蝇)不管是飞进去的也好,还是制作过程当中进去的也好,都是他(店方)现场卫生有问题。这个事情是坚决不允许的,我们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就通知店家在一个小时之内把他的门头撤掉,然后把他里头的厨具全部搬走,我们跟他解除了承租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