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淘宝购物向卖家多咨询两句,遭卖家辱骂。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田啸天)咸阳的解先生今早(10月27日)可是窝了一肚子火,而事情还得从淘宝购物与卖家咨询说起。

  今早,解先生想在淘宝上给一岁多的孩子买核桃油,就和一家名为“东滩村绿色农产品”店铺的卖家聊了起来,然而……

  解先生:“我多问了两句,就是产地是什么,有什么(配料等)进行了解 。卖家可能有点不耐烦,然后就开始发一些不堪入目的话,非常非常难听。家人孩子都被诅咒了,我也没理。但一直在发,发了可能有上百条吧。”

  真不可思议,这位卖家咋能这样呢,不过骂着骂着,人家又给解先生诉起苦来。

  解先生:“看了不买的人就应该受到诅咒,还有其家庭怎么样怎么样的(不顺),最搞笑的是后来给我发了个50块钱红包让我一领,承认错误。在道歉的过程中,又说了一句话——道歉是违心的。”

  至此解先生是又好气又好笑,直到记者中午1点见到解先生时,卖家依旧不停发送消息,这谩骂之话和大道理还真一大堆。

  解先生说:“如果你不耐烦的话,你可以凶我两句,买不买,不买就别捣乱。我都可以理解,你不停的骂,你觉得你有意思吗。”

  随后,解先生也是拨打了淘宝客服电话。

  淘宝客服人员:“淘宝也是绝对零容忍,商家对会员辱骂的行为。我们这边也会积极核实和相对应地监管这个店铺的。您这边消消气,我们这边对这个商家进行相关的警告。”

  就是么,做生意就要和气生财,再说顾客详细对比,无可厚非。最后通过卖家留下的电话,解先生也是与其取得了联系。

  辱骂解先生的淘宝卖家:“我知道错了,我本身性格就这样。我觉得我东西没问题,你就应该付款,别家的东西不是自家种的,不纯天然。我错了,我知道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