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陕西省气象台17日发布连阴雨结束消息:18日起气温回升,预计25日前我省大部地区无明显降水。

  陕西气象微博昨天回顾了这段难熬的日子,从9月23日开始,我省几乎不见阳光,10月1日到17日,关中和陕南只晴了一天。

  “此雨绵绵有绝期”!开不开心?兴不兴奋?遮盖在人们头顶的阴雨,终于要跟大家说再见了!你所期盼的晴天就要来了!省气象台17日发布连阴雨结束消息:受槽后西北气流影响,18日起我省降水天气基本结束,气温回升,预计25日前我省大部地区无明显降水。

  西安市气象台17日10时30分发布连阴雨结束消息:17日晚上,西安市连阴雨天气结束,18日开始气温回升,预计25日前西安市无明显降水。

  西安今天白天阴天转多云,9℃~18℃;今晚到19日多云间晴,11℃~20℃;20日晴转多云,11℃~19℃。

  西安市气象台特别提醒,抓住近期晴好天气,做好秋收秋种工作。建议已成熟田块及时收获,确保秋播作物适时播种;已播田块做好出苗及苗期田间管理工作,促进壮苗形成;已收获作物及时晾晒,防止霉变。

  首席记者姬娜